今天是:

学生办理转学流程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2266

(一)转出流程
1.学生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生本人手写签名、学生家长手写签名。
2.学生所在二级学院院长签署意见、签名并盖学院公章。
3.教务处分管处长对学生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签名。
4.分管校长审批。
5.分管校长审批同意后,学生至教务处领取《江苏省高校转学申请表》和相关材料。
6.由学生拟转入的学校将《江苏省高校转学申请表》和相关材料报省教育厅审批(跨省转学须经两地省教育厅批准)。
7.教育厅批准后,学生至教务处领取《离校手续办理单》。
8.学生将盖满章的《离校手续办理单》交至教务处,并领取转学证明。
9.学生凭转学证明,去档案室和财务处完成其他转学相关事宜。
(二)转入流程
1.外校的学生向拟转入的我校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生本人手写签名、学生家长手写签名。
2.二级学院院长在书面申请上签署意见、签名并盖学院公章。
3.学生将书面申请和转出学校已经盖章同意的《江苏省高校转学申请表》交至教务处
3.教务处分管处长对学生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签名。
4.分管校长审批。
5.分管校长审批同意后,学生至教务处领回《江苏省高校转学申请表》。
6.教务处报省教育厅审批(跨省转学须经两地省教育厅批准)。
7.教育厅批准后,学生至教务处办理学籍转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