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派留学流程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181

(一)公派留学学生办理离校手续流程
1.学生至国际合作交流处领取《公派留学离校单》,并至表中前5个有关部门盖章。
2.学生至教务处审核、加盖公章后自行复印1份。
3.学生将离校单原件交教务处,复印件学生本人保留。
(二)公派留学学生办理延期返校手续流程
1.学生若需要延迟返校,需在《公派留学离校单》中的预计返校时间的二个月前,办理延期返校手续。
2.学生至国际合作交流处领取《公派留学延期返校单》,并至表中前5个有关部门盖章。
3.学生至教务处审核、加盖公章后自行复印1份。
4.学生将延期返校单原件交教务处,复印件学生本人保留。
(三)公派留学学生办理返校手续流程
1.学生应于《公派留学离校单》或者《公派留学延期返校单》中的预计返校时间之前办理返校手续。
2.学生至国际合作交流处领取《公派留学返校单》,至表中前5个有关部门办理返校手续。
2.学生至教务处,提交《公派留学返校单》、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国外学习成绩单原件和中文翻译件,双学位的同学另需国外大学的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和翻译件。所有翻译件应经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
3.教务处审核无误后为其办理后继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