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7-04-02浏览次数:1797

   3月31日下午2点30分,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盐城师范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在信息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聘请了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吉根林、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汝传、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高尚、江苏大学教授张建明以及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教授殷新春组成的校外专家评审组。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志纯、评估处副主任周浩、信息工程学院书记朱佳芳、院长于建江、副院长朱立才、副书记赵任凭以及物联网工程专业主任蔡长安参加了汇报会。

   评审会由黄书记主持,于建江院长从物联网工程专业基本情况、培养目标、办学条件、教学成果、学术活动及学生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展示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物联网工程专业实验实训场所、集中评阅有关申报材料、抽检教育教学档案,并就有关问题提问答疑,还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对物联网工程专业进行认真细致地考评。

   反馈会上,吉根林代表专家组通报了评审初步意见。专家组认为物联网工程建设考核优秀,希望该专业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家组一致认为,盐城师范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达到了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条件,经表决一致同意该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信息工程学院将依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订整改方案,不断提高专业办学质量和水平,使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更加贴近地方产业经济特色,培养符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