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14级计算机专业NIIT企业实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434

1129日上午930,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计算机专业系主任严诚、网络工程专业系主任成红胜,辅导员卞雅妮老师一行人应邀来到南通NIIT实训基地参加企业实训结业典礼。NIIT公司华东区总监张丽琼,印度指导教师高睿特,负责人李红梅,实训基地校长刘松柏、主任范小磊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

NIIT负责人李红梅首先发表讲话。李经理总结了同学们三个月的实训状况以及取得成绩——实训期间,上海的索尼、富士通等公司招聘,有20名同学入围面试。李经理表示,实训基地还注重企业文化的培养,在科技育人的同时也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随后,学员代表进行项目成果展示。来自南通大学的李伟文同学和来自盐城师范学院的平洁同学分别做了项目成果展示汇报。NIIT华东区总监张丽琼对成果展示表示了赞赏,她说道,南通实训基地的学习经历,让同学们的IT技术有了一定程度的进步,但是,授人予鱼不若授人予渔,在走向社会的道路上,同学们要告别依赖学校、依赖老师的故有模式,在企业中收获“渔”的技巧,独立笃行,勤学善思。

最后赵任凭书记发表总结性讲话。赵书记首先感谢了南通NIIT实训基地全方面的指导与支持,他表示,在企业中,同学们确确实实得到了理论与实际的锻炼,技术能力显著提高。对于毕业生返校后的准备,赵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保持状态,继续保留企业中良好的学习习惯,把企业中的感悟带回校园,传递给后辈学子。二、希望同学们转变角色,配合学校的管理,抓紧时间投入毕业设计。三、希望同学们早作打算,提前进入就业岗位,学会先就业再择业,俯下身、站稳脚,沉下心,走出去。

典礼结束后,NIIT企业给每位14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颁发国际培训的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