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赴兄弟高校、合作企业开展系列调研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821


5月15日至5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立才、张辉带领系主任、骨干教师一行9人赴省内兄弟高校与合作企业,围绕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程教育认证和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创新等开展系列调研。

在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副院长徐文彬介绍了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具体措施,副院长钱振江介绍了国际化办学的相关经验。随后,参观了该院专业教学实验室与校企联合实验室。

在常州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芳介绍了该院的学科发展及人才培育情况,副院长胡智喜介绍了该院在校企合作育人、实践平台建设、教学保障体系构建等方面的经验与成绩。

在江苏锐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中软国际信息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就嵌入式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双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随后,分别召开在企业上课、实训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学习、生活情况。

本次调研,对信息工程学院有效开展新工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及开创校企业深度合作模式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