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暑假考研宿舍留校工作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879


提高信息工程学院考研服务工作的精准性以及对考研宿舍安全问题的管理力度。711日下午,学院于五号楼会议室召开了15级考研宿舍留校工作班主任会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主持此次会议,学工办主任施桂红,团总支副书记卞雅妮,辅导员季芳芳以及15级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赵书记肯定了留校考研学生的决心和毅力并对此次假期留校考研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要求各15级班主任密切与各考研宿舍负责人联系,争取能够做到第一时间汇报学生突发情况并且得到妥善解决,同时也对宿舍的用电安全以及环境卫生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最后,赵书记希望学院的学子能够不负韶华,抓住暑期时间在校认真准备考研事宜,争取取得自己满意的成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力求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一个安全学习、安全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