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东江苏大数据交易中心2019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819

关于我们  

  

 

华东江苏大数据交易中心(简称BDEX)是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大背景下,经国家批准的华东地区首个领先的跨区域、标准化、权威性省级国有大数据资产交易与流通平台,201 511月成立于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一-江苏盐城大数据产业园,承担助推江苏省国有数据增值开放流通大数据产业发展之重任。

 

股东方包括盐城科教城、中设设计集团、数据宝等,由数据宝负责运营;秉承“开放、共享、互动、共赢”的经营理念,独创“一平台二标准三中心”的运营体系,为江苏及全国的传统产业升级转型、民生发展提供助力,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国有大数据资产交易与流通平台。

 

交易中心于20185月牵头承建了全国首家省级大数据交易和流通工程实验室,整合来自南京邮电大学、华为、数据宝等名校、名企各方大数据产业资源,共同构建江苏省国有数据开放共享流通的安全标准和机制,打通产业生态链,引领大数据产业合规发展。

  

 

 

 

招聘岗位

企业大数据顾问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对接大型银行、保险、基金公司、物流平台、电商平台、共享经济行业等;

      2、持续培养和挖掘客户的需求,洽谈商务合作;

      3、为各行业提供大数据风控解决方案,全方位解决行业痛点、降低运营成本、助力产业升级。

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学习能力强;

      3、业务理解能力强,对大数据行业有一定的认知,具备基础的数据分析能力

  

技术支持工程师人数

岗位职责:

      1、确保公司平台和接口类客户的稳定运营;负责接入接口的质量控制工作,能根据实际测试需要完成接口性能测试;

      2、提供产品的售后技术支持,包括咨询解答、产品培训、故障分析等;

      3、负责高端客户故障的处理,包括远程技术支持,故障排除,调试等;针对复杂问题协调研发团队和客服团队提出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一定的开发理论知识、经验,有实施/技术支持经验优先;

      3、熟悉SQL数据库常用命令,有软件或接口测试经验优先;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具备丰富的计算机网络/软、硬件理论知识。

 

一大数据分析助理/产品规划助理人数

岗位职责:

      1、协助大数据分析师进行用户特征挖掘、分析、应用,指导业务精细化运营,负责大数据分析平台搭建、数据输出;

      2、协助大数据分析师管理用户需求,协调各个部门,跟进产品从;

      3、关注大数据应用前沿研究,协助分析师将相关成果快速产品化、商品化,将创新推向用户;

      4、基于对数据开发、使用场景、流程的梳理,协助大数据分析师进行产品规划、设计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数据分析类相关专业优先;

      2对数据分析较感兴趣,并对数据的应用较为敏感,有一定学术研究喜好和深刻专研精神,善于接受新鲜事

  

Java开发  

岗位职责:
      1
、负责所属模块的代码开发、调试与维护工作

      2、与产品人员共同确定产品的可行性,技术实施方案,负责所属模块的功能规划、需求分析设计、技术实现和用户体验;
      3
、积极响应需求并进行开发和交付;负责公司产品的架构优化,性能优化并辅助其他模块进行技术实现;协助并完成其他各类技术开发任务。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项目编程经验优先,JAVA基础良好,有面向对象编程思想;

      2、了解javascriptHTML /HTML .5/XMLCSS/CSS3Ajaxjquery等前端开发技术;熟练使用Springmvc,MyBatis等框架,了解基本原理及实现;熟悉MySq|等关系型数据库以及sq|优化等了解redis,memcache,dubbo,mq等高并发技术。

  

大数据分析研究员人数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国有数据资产进行增值运营规划,在民生领域释放国有数据资产价值,通过大数据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推动产业升级;

      2、主要对接的人群为地方政府和国家部委;

      3、负责对政府的招标项目及一些大客 户提供的解决方案撰写。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IT技术背景,有互联网IT领域的咨询顾问经验优先;

      3、对政务大数据、民生大数据有敏锐的嗅觉,能帮助政府和央企进行据资产增值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