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组织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大数据应用协同创新平台项目验收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756

1112日下午,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大数据应用协同创新平台项目验收工作在通榆校区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验收专家组由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移动互联网学院副院长曹红根、盐城优易数据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陈剑、校领导、招标领导小组单位成员、用户单位代表等9人组成,副校长庞波、汤克明出席验收会,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张凤林主持。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质询和讨论等形式,详细了解我校大数据应用协同创新平台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中标单位——中科特瑞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设备和软件系统与招标文件、采购合同一致,同意项目有保留意见通过验收,待双方对合同约定内容进行复核,并完成项目业务培训工作后,再实施项目建设的后续流程。

汤克明对该项目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从专业的角度对该项目的运行维护、有效利用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庞波对学校在申报、建设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就项目合作机制的完善及项目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