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举办Spark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教师培训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872

11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瑞翼教育举办“Spark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教师培训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立才,院长张辉,郭威老师,周向华老师等2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瑞翼教育的专家围绕着大数据特点和行业应用展开讲解,着重介绍了Spark的优势特点和关键技术。并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了Spark在大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项目中应用。参加培训的老师热情高涨、认真刻苦,积极与专家互动,通过反复上机实践,解决了环境搭建和开发过程中的种种问题,大数据技术与实战运用水平大大提高。

培训会后,学院教师对Spark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本次培训会为拟增设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与处理、云计算等方向课程储备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