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219

12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正科辅导员季芳芳,团总支副书记卞雅妮,辅导员毛阿璇,孙远乾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一大二班长参与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就2018秋学期本岗位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特别是围绕自身的工作理念、总结工作上的得失、工作中的改进措施等方面展开了汇报针对自身的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对今后工作的规划汇报后,班长们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学生干部提问并进行了探讨,学生干部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赵任凭副书记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赵书记首先向为学院发展付出努力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干部学会思考学会改变,挑战困难,经受磨砺,不断调整工作方法,做一个拥有硬实力的行动派

本次述职大会,不仅是各部门的工作梳理,更是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方向和目标。与会学生干部对学院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这对大家增强大局观念,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