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全面开展2019年春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248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春学期学生工作全面开展。

2月24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召开2019春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主持会议。

会上,赵任凭对班主任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就春学期学生工作,特别是近阶段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学生工作贵在平时,希望大家做实做细,了解班级、走进班级、深入班级。党总支书记殷凤春就班主任工作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二、希望大家认识上定位好角色;三、希望大家管理要严格,处理要慎重;四、希望大家行动上要勤勉。

下午四点半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赵任凭副书记主持。

会上赵任凭就春学期工作重点向全体学生干部及学工教师进行通报。学工老师依次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相应具体部署随后,凤春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学习意识。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有责任意识从大局出发,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角色意识。清楚自己的学生干部身份,明确自身职责定位。

当晚两位书记带领全体学工老师对学生晚自习进行常规检查

走访中发现,不少班级正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殷风春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表示认可,随后又仔细询问同学们学习近况,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利用晚自习的宝贵时间,养成勤思考、总结的学习习惯。

作者:卞雅妮 责编:张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