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台电视台报道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慰问东台镇敬老院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032

坐标网讯东台电视台报道了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三灶村范公学校等多家志愿者服务队慰问东台镇敬老院活动

报道链接:

http://www.mydttv.cn/folder8/folder9/2019-02-02/465.html?id=465&_hgOutLink=vod%2FNewsDetail22:33——23:03

新闻配音:

128号下午,由盐城师范学院、东台镇三灶村范公学校等多家单位组成的联合志愿者服务队走访慰问东台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志愿服务队带来了他们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陪老人聊天、谈心,帮忙张罗晚饭。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1班:“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来当志愿者,来帮老人们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审核:卞雅妮 作者:卞雅妮 陈必勤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