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听经验分享,成春晖英才 ——记信息工程学院春晖社英语四级主题沙龙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742

421日下午4时,信息工程学院春晖社于学院会议室举办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主题沙龙,2017级程澄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学社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程澄以590高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并在英语六级考试中取得了509分。她分别从翻译与作文、听力、阅读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经验并详细分析考试做题顺序与技巧运用。

春晖社成员印华秀说:“程澄学姐的分享为处于迷茫中的备考同学打开了思路,增强了动力,相信在6月份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社团负责老师毛阿璇说:“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无法单纯从经济上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开展能力救助。春晖社的意义在于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学社将持之以恒的开展系列活动,让学子在活动中受益与成长。”

审稿:赵任凭 作者:毛阿旋 齐梦娜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