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267

为了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教学的正常运行,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工作质量,5月9日晚7点,我院召开2019年春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立才、副院长张辉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重点围绕学院常规管理、校企合作办学、实验教学效果、教师授课方式及态度、办学条件及如何提高班级学风情况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生的发言后,朱立才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认为同学们目标明确,结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张辉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专业课程时序设置、理论与实践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解答,希望参会同学与学院保持沟通,及时反馈教风、学风等问题。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学院了解教师教学效果和持续改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稿:张辉 作者:杨庆和 宋晓雅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