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二学历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965

近日,为切实做好二学历招生工作,让更多学生了解各学院开设“二学历”专业情况,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助学二学历”系列宣传活动。

助学氛围营造——海报张贴。学院提前安排学生在宿舍、教室、办公楼大厅等区域张贴二学历宣传海报,加强学生对二学历的了解。

助学课堂宣传——教师促学学院专业教师利用课堂教学前10分钟宣传二学历的专业优势,在专业教师的详细讲解下,学生们加深了对学校二学历专业前景的认识,激发了报名热情。

助学进班宣讲——宣讲传学。学院安排学生宣传员走进各班级进行宣讲并派发二学历宣传单。每位宣传员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和六大报名优势慷慨激昂进行针对性宣讲,有效激起学生们的好学之心。

助学视频展播——影片引学。根据信息工程学院特色,制作了紧贴专业特色的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学院开设的二学历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的办学优势与特色,视频内容在学生中引发共鸣,为学院二学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席团成员冯心纯:“宣传员对学生所关心的专业优势、学制、师资配置等问题逐一细致解答。学生现场纷纷表示准备报名,宣传活动效果明显!”


审稿:殷凤春 作者:施桂红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