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评估专题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458

5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估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全体班长和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主持

会上,朱立才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了对此次专业评估顺利通过的充分信心。同时,他对学生提出了“四有”要求:一是行为要有分寸;二是课堂要有精神;三是活动要有秩序;四是见人要有礼貌。张辉和赵任凭分别就课堂教学和学生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殷凤春强调此次专业专业评估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全体班主任要帮助学生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全体教师要树立良好的教风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全体同学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积极传播正能量,展现信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审稿:孙远乾 作者:夏文敏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