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469

6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楼B101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党总支书记殷凤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季芳芳老师主持。

成功考取了2019届研究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和心得体会,从考研计划、复习方法、专业选择、作息安排和备考心态调整等方面提出宝贵经验。考取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朱海燕同学说:“成功=勤奋+计划+心态,学习要注重效率,合理分配时间。”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黄超同学说:“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辛苦一份才,要耐得住寂寞,沉得下心来,厚积薄发。”

殷凤春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他的考研和考博经历。他深情回顾了考研那段痛并快乐着的难忘经历,要有足够的毅力,坚持下去,苦中作乐,最后定能收获成功。同时,殷凤春激励同学们:经历过考研的磨炼,我们的心智将变得更加成熟,能力将得到提升,知识面将得到有效拓展,人生将因此变得更加精彩。无论最后结果怎样,经历了考研过程,体验其中的酸甜苦辣,才能了解人生的真谛。

季芳芳表达了美好祝愿: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所吃的苦,将来会转化为甜蜜与喜悦;你现在的付出,肯定会给你丰厚的回报,将目标放在心里,只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

软件工程176班长印华秀说:“这次交流会‘干货’很多,受益匪浅,激发了我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备考复习的动力。相信我们会在考研的征途上披荆斩棘,取得成功!”


审稿:殷凤春  作者:季然、刘梦园、季芳芳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