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和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中职教育衔接“5+2”培养模式研讨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379

71日下午,中职教育衔接“5+2”培养模式研讨会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成敦杰,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明霞,办公室主任许涛出席。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主持。

殷凤春首先对成敦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风建设等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5+2”学生在专业技能、实践拓展、第二课堂等方面开展情况。殷凤春表示,“52”联合培养学生进校以来纪律意识强,专业实践进步幅度较大,创新创业能力提高明显。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辉介绍了5+2”联合培养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机制设置、教学内容选择、考核与评价方式改革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并希望双方在教学成果共同培育、课题申报等方面继续开展有效合作。

随后,成敦杰介绍了5+2”联合培养学生在中职学校的学习情况和管理模式,并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培养和付出表示感谢。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系主任严诚、成红胜,专业教师王宏林等一同出席反馈会。

会后,5+2”联合培养学生座谈会在会议室举办,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生对中职学校“5+2”办学模式、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学生表示,将充分吸纳合理建议,进一步优化办学模式和管理水平。


审稿:殷凤春 作者:张辉 卞雅妮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