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1893

为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做好假期宿舍安全工作,营造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7月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深入检查,开展暑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排查消防、水电领域的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已经离校的宿舍封条进行一一检查,将粘贴不合格的封条进行重新张贴,确保离校同学的宿舍安全;同时与暑期留校参加考研辅导班、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竞赛、技能训练、学科竞赛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提醒留宿学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尤其贵重物品;外出时关灯、锁门、关窗,注意人身安全,注意防盗防火;并对于检查中所反映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整改工作,杜绝寝室安全隐患,确保寝室环境安全!

学工办主任施桂红表示:“学生宿舍作为人群最为密集的场所,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我院将不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本次宿舍检查清除了宿舍安全的盲点,效果良好。”

审稿:赵任凭 作者:冯心纯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