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307

7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凤春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对下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朱立才总结回顾了学院2019年春学期的工作,他指出,全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取得了系列成绩:一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二是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专业建设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成果丰硕。三是继续推进实验室与文化建设,着力提升学科与人才工作。科研团队日趋成熟,人才强院战略稳步实施。四是牢固树立“三稳”理念,有效开展学生工作。紧守底线抓安全,通力合作抓学风。

在部署下阶段工作时,朱立才指出,学院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强化组织制度规范,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管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未雨绸缪,做好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多管齐下,做好高级人才引进工作;找差补短,配合学院做好申硕工作。围绕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提升专业办学内涵;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构建文化育人体系;深化校企多维合作,优化实践育人体系。以重要节点为依托,全面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殷凤春对全体教职工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在2019年春学期打了“服务基层党组织验收合格”、“专业评估通过”、“一流学科申报获批”、“综合改革结项优秀”等几场漂亮的硬仗,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信工精神。他希望各系部就学院下阶段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审稿:殷凤春 作者:孙远乾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