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陈杰书记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032

5月11日下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校团委书记刘海燕,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张辉参与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主持

朱立才对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陈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院在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相关方面的经验体会。张辉就专业设置与办学方向、学生就业岗位与就业区域趋向、校企合作与产学研合作情况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殷凤春指出:一要加大两个学院的对接交流,加强师生互动,加强资源共享;二要建立互信互访机制,取长补短;三要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方面加强深入合作,学院尽最大可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审核:殷凤春 作者:杨亚琼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