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与盐城市大数据管理局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066

7月6日下午,盐城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鑫一行莅临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商讨合作事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副院长周彩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曹莹莹,博士生袁晓峰参与交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主持。

会上,朱立才对大数据管理局王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王鑫简要介绍了大数据管理局功能定位,他表示盐城市大数据管理局已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下一步发展目标是打通政府部门间的数据通道,规范数据的存储与使用,他希望学院能够帮助设计数据分析模型,发挥数据的作用,协助政府提升服务平台效率。

朱立才表示双方可以通过合作形成互补,并希望加强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审核:朱立才 作者:卞雅妮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