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799

 9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任凭,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张辉、周彩根及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立才强调认证工作需加快进度,加强交流学习,并指出认真撰写人才培养方案》在整个认证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坚持走特色路线,切实按照认证理念加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服务地方等专业建设,确保认证工作能按时、优质地完成。

 随后,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盛刚汇报了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反映了目前工作的难点。参会人员就培养目标、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教学安排情况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及软件工程认证的相关文件,讨论并修订了《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会议还对接下来的认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梳理。

 赵任凭表示,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对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沟通交流,确保认证工作持续有效地推进。


审核:张辉 作者:杨亚琼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