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研讨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659

9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研讨会。党总支书记赵任凭,副院长张辉,物联网工程系主任蔡长安,软件工程系主任盛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系主任曹莹莹,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陈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

刚就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撰写进展及体系下合理性评价机制若干问题做具体汇报。随后,从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和达成情况分析、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及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

 赵任凭强调学院重点结合审核评估和工程认证的问题,做好顶层设计,出台一系列实施细则,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加强在探讨式授课、形成性评价、培养目标达成等方面的探索,校内成绩考核与社会能力评价挂钩,实实在在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张辉 作者:贾铮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