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765

9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张辉、周彩根以及29月份入党的教师党员董健、李树军参加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朱立才向两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再接再厉,在学院“十三五”收官之年和今后学院“十四五”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赵任凭为“学习强国”先进个人李永同志颁发奖品,他指出,我院学习强国学习积分位列全校二级学院第一名,是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全体同志继续努力,向李永同志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切实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董健李树军两位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初心和工作历程。他们一致表示,学院党总支为自己过政治生日,感到非常光荣。他们将牢记“政治生日”,牢记“第一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在教育教学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实践“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使命和职责,努力在学院、学校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

赵任凭指出学院党总支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常态化活动开展就是要增加广大党员同志的获得感和使命感,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政治自觉。党员同志们要敢于亮身份,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孙远乾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