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035

9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秋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张辉、周彩根及各科室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朱立才结合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一步加强认证标准的学习和广泛宣传,精准认知,全员参与;二要组建建设教师指导团队,加强学生生涯指导,建立集学生竞赛、毕业设计指导一体化的管理机制;三要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围绕新工科,打造行业特色,建设标志性成果;四要聚焦课程建设,加强常态化教学活动的开展,提升办学质量。

随后,与会人就系工作计划、课程开展、教学改革、发展规划等进行交流与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秋学期教学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同时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前了部署。

审核:张辉  作者:杨亚琼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