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819

9月25日晚6:30,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及党课第一讲在通榆校区教学主楼B303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任凭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党支部书记季芳芳、85名2020年秋学期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赵任凭表彰了18名2020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季芳芳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和纪律要求;软件工程194班殷作好同学作了代表发言。

赵任凭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学们是经过学院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要珍惜党校集中培训的机会,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任务,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赵任凭结合当前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三是加强实践学习、锤炼政治品格。同学们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学习,奋斗拼搏!

随后,赵任凭作了开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他从党章的地位、历次修订党章的概况、新写入党章的内容、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精神饱满,认真聆听,认真笔记。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左静怡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