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科与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840

925号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4-103召开学科与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张辉、周彩根及全体博士参加会议

朱立才就学校重点学科考评细则与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条件,进行了解读。希望与会博士对照指标,做出规划、主动作为,发挥主人翁精神,加强对外交流,跟踪科技前沿,苦练科研内功,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朱立才对硕士生培养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硕士生导师对照培养方案,严格规范指导硕士生,重视硕士生的专业实践工作,加大精力投入,力争培养高质量硕士。

会议期间,与会博士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科研规划。同时就如何构建有效科研团队,现场进行了充分研讨。博士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审核:赵任凭  作者:赵胜楠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