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分工推进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1751

10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分工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朱立才主持。党总支书记赵任凭,副院长张辉、周彩软件工程系主任盛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系主任曹莹莹,办公室主任荀启峰,正科级辅导员季芳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朱立才通报了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前期学习交流成果,对申报书撰写冲刺阶段任务进行细化分工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目前学院头等大事,要紧抓机遇,瞄准重点,严格按照认证申报书撰写的要求、方法和注意事项,对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评价机制、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等核心材料精雕细琢,潜心打磨出内容详尽充实,数据前后呼应表现丰富多元版面工整美观的好本子。

赵任强调工程教育认证是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关键节点,目前报工作进入关键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和内涵,继续同心协力,共同谋划,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切实做好最后冲刺阶段工作。

审核:赵任凭  作者:贾铮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