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10月份班主任例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720

10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十月份班主任例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辅导员就近期毕业生就业、新生入学教育、贫困生资助、学生常规管理和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等相关问题进行通报,提醒各班级在守住安全底线的情况下,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会上对17级毕业班实习学生的动态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对本地实习学生的宿舍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赵任凭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付出,他强调,保证每一位学生的安全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也是每一位班主任的责任。在此基础上,我们还要持续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精准帮助就业有困难的同学,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重点关注学业、生活、心理上有困难或障碍的同学,实现全员全方位育人;还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将“领航工程”落实,将“托底工程”推进。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孙远乾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