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091

10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盐城师范学院赛点比赛在我校通榆校区顺利举行。

“蓝桥杯”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培养创新型软件人才,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IT类专业赛事。大赛采用封闭、限时方式,历时4个小时,选手以个人为单位独立完成相关竞赛内容,真实体现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受疫情影响,本届赛事采用各院校分赛点承办的方式,江苏省赛盐城师范学院赛点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为确保本届大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制定实施工作方案,组织技术人员、工作人员,提前谋划,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赛事流程及赛点布置等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大赛组织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保障赛事顺利举行,圆满完成了赛点承办工作,得到大赛组委会以及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审核:赵任凭  作者:董健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