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893

10月21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议明确了今年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的活动主题和方案对《中共盐城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和时间进度安排做了具体说明,分别教师行为规范相关文件的学习师德师风专项答题活动的参与立德树人育桃李,奋进担当铸师魂教师座谈会的召开师德模范进校园活动的举行等进行了面上的动员和部署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一起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内容。

本次会议吹响了学院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奋进号。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杨亚琼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