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409

114日上午9点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秋学期第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琳,副院长周彩根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盐城师范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办法(试行)《盐城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实施方案(试行)》。

会议强调,的十九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及其通过建议刻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蓝图我们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12方面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办法的内容,分条块研究实施方案领会文件精神,把握文件内涵按照考核指标说明,细化考核目标,对照工作实际,查漏补缺,力争年底考核获得好名次。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杨亚琼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