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百团纳新,尽展风采——信息工程学院社团参加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626

11月1日,由盐城师范学院社团联合部、各二级学院社团部联合举办的“百团大战”在主楼A面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共12个社团参与招新活动。

百团现场,气氛热烈,观者云集。本次“百团大战”活动的社团类别众多,涵盖学术类、兴趣类、公益实践类、艺术类等。“网络协会、软件协会、硬件协会、物联网协会、数学建模协会、数媒协会”作为学院几大学术专业类社团通过各色各样的海报宣传、科技作品展示、社团成员介绍等丰富多样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对网络技术,科技创新感兴趣的同学。数学建模协会整合教学资源,打造数学学习平台,吸引学生加入数学的头脑风暴。新兴起的“春晖社”传承中国民族饮水思源、反哺故土、回馈社会的美好品德,用行动为学院弘扬民族精神、加强道德建设提供新思路、新途径。各协会以特色的技能、精彩的表演、丰富的活动,为新生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此次“百团大战”,为广大盐师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交友、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的平台,营造和谐多元的校园文化环境,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审核:卞雅妮  作者:闵小晶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