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赴兄弟高校和合作企业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456

为更好谋划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院长朱立才总支书记赵任凭副院长周彩根,副书记姜琳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陈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曹莹莹组成调研组,11月5下午出发,赴省内兄弟高校和合作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11月6日,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双方就“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工作如党建工作、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团队建设、校企合作、学工队伍建设、培养方案设计、教师绩效、实验室建设、办学特色凝练等展开了深度交流。会后,调研组分别两个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

  11月7日,调研组前往如皋软件园QST青软集团和中软国际两个实习训练基地,双方就嵌入式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双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随后,调研组分别召开实训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学习、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院与其他院校的校际交流,有利于了解兄弟院校成功办学经验,为院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有益参考,推进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早日形成有特色、高质量的学院文化。


审核:赵任凭 作者:姜琳 卞雅妮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