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103

11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院长朱立才、党总支书记赵任凭、副书记姜琳前往考研自习教室慰问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

院领导详细了解同学们复习备课情况,向认真备考的同学表示了慰问,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调适心态,以最佳状态备战迎考,努力实现考研梦想,为学院增光添彩;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适量运动,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随后,院领导向学子发放慰问品,表达学院的关怀,预祝考取佳绩。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为考研学生改善学习条件。此次心系学子、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体现了学院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理念,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单郑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