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南京邮电大学黄海平教授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162

11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会。会议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黄海平教授进行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朱立才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的撰写与佐证工作开展黄海平结合南京邮电大学认证工作经验和专业特点,从参考资料的查找认证工作的底线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理念培养目标、教学过程质量监控机制的核心个方面,分别进行了精准指导,重点以“计算机通信与网络”专业教学大纲为例,详细讲解了面向产出内部评价机制的核心——课程质量评价,强调了过程性评价的重要性。

朱立才黄海平教授的具体指导和对学院认证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邮电大学的专业认证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黄海平教授作为专业认证工作的亲历者,见解深刻,经验丰富,的指导对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认证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将根据黄海平教授的指导意见,按照认证要求,抓紧落实认证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克服困难,完善材料,补齐短板,以高质量的准备工作迎接认证评审。

审核:周彩根 作者:杨亚琼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