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赴机电高职、东台中专开展“3+4”项目教学专项视导工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185

根据《关于继续做好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职[2013]9号)、《江苏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4]109号)和《盐城师范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3+4”项目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1126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彩根、物联网工程系主任蔡长安、班主任贾铮,赴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东台中等专业学校对3+4项目进行教学专项视导。

视导组听取了两所学校3+4”项目教学管理情况汇报。随后,通过随堂听课、教学材料核查(教学管理过程材料、人才培养方案、授课计划、教学日志、教案、课件、平时作业、实验报告、平时成绩等)以及召开学生代表、教学管理人员、任课教师、班主任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两校18级在“3+4”项目管理及实际运行的质量情况。最后,视导组就转段升学考试准备、专业核心课程考核形式、教务机房软硬件环境、平时作业批改考核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并传达了我校在学业预警、创新创业活动学分等方面的管理制度以及目前在我院就读的上一届3+4”班级的教情、学情。

此次教学视导,旨在强化3+4”项目的过程管理,对进一步推进中高职教育衔接课程教学改革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朱立才 作者:贾铮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