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399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12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琳,支部书记杨金荣、陈碧云、季芳芳、卞雅妮参加会议。

会上,赵任凭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盐城师范学院“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强调了线上和线下培训相结合,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参加盐城师范学院第三期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网络培训,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建工作本领。

会上,赵任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全年目标任务,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二是强化政治功能,抓好主业主责。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教育与管理,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支部组织设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换届工作做好准备。三是拓展工作思路,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推进优质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