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盐城海滨湿地生物多样性监测系统项目专家认证会在通榆校区举行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1368

12月10日,盐城海滨湿地生物多样性监测系统项目专家认证会通榆校区信息工程学院204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盐城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荣、盐城市科协副主席高福华、南京邮电大学盐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李超、盐城市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王洪恩以及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姜海波组成的专家团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主持会议,项目负责人、科技与产业处处长费正皓、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振华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海军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彩根汇报了盐城海滨湿地生物多样性监测系统项目的相关情况,分别从项目立项必要性,建设可行性以及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提问,项目申购单位信息工程学院朱立才院长作了解答。最后,专家组充分讨论了项目认证意见,并由专家组组长陈荣作了反馈

审核:朱立才 作者:赵胜楠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