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期第十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378

12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专题廉政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校纪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精神。共同学习了《高校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二)》《“天网行动”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我们党的建设的重要方面,与会人员要自省自警自律,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作风建设,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杜绝师德不端、学术不端等行为,齐心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三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上,赵任凭与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杨亚琼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