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研途相伴——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1108

1226日清晨,为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任凭、副书记姜琳、辅导员班主任和送考服务的学生们早早地来到现场,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通榆校区图书馆门前大道上,考研送考车整装待发,考研学子们陆续来到集合地点候车。赵任凭书记、姜琳副书记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要沉着应战,学工办季芳芳老师叮嘱注意事项。学生会同学们组织有序,忙碌于车辆之间,温馨短信提醒天气预报,帮助学长学姐找到相应的车辆,确保预约乘车考生全部上车。考生们坐上舒适温暖的送考专车,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爱护。


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考前准备工作,开展系列考研慰问活动:帮助心理辅导与疏导,发放防疫口罩、考研文具和暖心食品;“信工学子:今日一‘研’为定,明日定为研一”“妙笔生花,研榜提名”,学弟学妹们集体送考研祝福。


为考研加油!第一天考试结束,学院及时为考生们送上“加油卡”“祝福包”。前任考研部部长齐梦娜同学沉着地说:“我政治准备得比较充分,感觉整体不难。英语阅读理解不太容易,平常一定要积累单词,多看外刊。我一定会坚持到底,谢谢学院对我们考研学子的厚爱”。愿时光不负每一位考研人,祝愿信工学子考研顺利、收获成功!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刘梦园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