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软件工程178班学生党员赵宜珺同学再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011

1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防疫工作小组再次接收软件工程178班学生党员赵宜珺同学捐赠的防疫物资。这是继他在春学期寒假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资极其紧张匮乏期,捐赠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后的第二次捐赠受到了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的表扬,学院广大师生的广泛称赞。

赵宜珺同学是中共预备党员,他品学兼优,专业成绩突出,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院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赵宜珺同学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当他看到朋友圈发布医院缺少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的时候,多次主动捐赠。

赵宜珺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厚德、博学、笃行、求真”的校训,彰显了学生党员榜样力量,为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河北加油,北京加油,中国加油!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任彤彤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