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送‘福’进宿舍,暖冬心连‘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为身边同学办实事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380

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团干,深入外省籍、少数民族学生宿舍,进宿舍,为生办实事,暖冬心连

下午两点,学生党员、团干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兵分三路,深入外省籍、少数民族学生宿舍,向同学们表达问候和祝福,帮助他们打扫宿舍卫生,协助排查安全隐患,和他们一起聊聊天、拉家常,提醒他们疫情反复,注意出行安全,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随后,志愿者送上准备好的新春对联和“福”字,帮助他们贴上宿舍门框,为生办实事,送福送到家。面对志愿者们热情的祝福,同学们表示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达感谢,合影留念。

学生党员史梦香:“‘福’字进宿舍活动是我们学生党员为身边同学服务、为大家办实事的一小步,我们外省籍、少数民族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打扫卫生的同时,也提醒大家安全离校,推动宿舍文明建设,创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规范的校园生活环境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后续我们将继续发光发热,在学院的统一指导下,开展系列为生办实事活动,结合身边同学的实际需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丁思宇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