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学期结束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237

 2021年1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学期结束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院长朱立才代表班子成员分别从党建工作、人才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综合管理工作、特色工作七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的学院发展情况,并对学院学期结束工作和寒假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做好工作,特别是遵守假期外出的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出省跨市,在路途中注意安全,做好防疫工作,学院将建立台账,如出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学院学校;二是要利用好长假期“充电储能”。今年寒假时间较长,全体教职工应充分利用假期,进行技能储备和知识更新,为推动学院工作“十四五”阶段的高质量发展提升自身的学习力;三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要求。教师要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全院教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上还完成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推优工作,有11名老师被确定为考核优秀,其中3人获评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杨亚琼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