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计算机网络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569

20211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网络教学研讨会,计算机网络教学团队成员成红胜、顾明霞、曹莹莹、李树军、余群参加会议。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朱立才主持。

朱立才首先对本学期末计算机网络课程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接着从计算机网络教学内容、授课模式、考评方式、实验教学内容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教学团队成员一致认为:教学内容要聚焦学生核心能力培养、提升学生网络素养,授课模式要体现学生中心、激发课堂活力,考核方式要去除形式化、提高考核效度,实验教学内容安排要围绕解决实际工程问题能力。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各位任课教师的教学思路,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计算机网络教学活动奠定了基础,促进了课程体系进一步完善,推动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

                      审核:朱立才 作者:杨亚琼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