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深度学习与图神经网络”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978

2021116日至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深度学习与图神经网络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十多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以中国大学MOOC”中优秀的深度学习理论与实践、图神经网络理论与实践的MOOC资源为载体,进行基础知识的学习;二是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以中国计算机学会网站中知名专家的学术报告视频为依托,了解当前研究热点与研究趋势。在学习活动过程中,教师之间就学习内容、指导学科竞赛的想法、科研思路、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活动,加深了老师们对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的了解,强化了技术能力,拓展了科研视野,推动了学院高素质、系统化的人工智能专业技术团队的建设。

审核:朱立才 作者:杨亚琼、曹莹莹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