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报道信息工程学院“青春暖冬行,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194

125日,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报道信息工程学院“青春暖冬行,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增加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身上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相关链接:

http://share.0515yc.cn/?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468197

原文如下:

近日,一群大学生志愿者来到毓龙公园社区为这里的居民送去了节前祝福。

一大早,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毓龙公园社区的祁奶奶家,志愿者们为她送上了香蕉、牛奶等慰问品,同时还帮助祁奶奶打扫卫生。随后,他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春联、福字,现场一派欢乐祥和气氛。

居民 哈先生:今天拿到对联和福字很高兴,我们师范学院的学生对我们老年人很关心啊。

据了解,这样的青春暖冬行已经持续了六年,也是学校的传统志愿服务项目,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青春暖冬行给予了大家温暖与关怀,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传递社会正能量。

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 陆敬益:我们走访社区,发放春联,与居民接触,给社区带来了新年新气象,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同时这也是我们大学生应该尽到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 卞雅妮:我们希望大学生通过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增加他们身上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更深入的了解社区居民。

虽然大学生志愿者们给居民们送去的是微不足道的温暖,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每个人多多关爱身边的人,社会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