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好有你,欢迎回家!--信息工程学院迎接返校学生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1071

2月26日上午,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牛年首批报到学生。党委书记赵任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琳和全体辅导员来到报到现场,喜迎返校学生。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服务贴心。8时许,学院迎来了最先报到的重庆籍胡志榕柳景曦同学,严格执行“一测三查”程序,亲切叮嘱防疫注意事项。

在学生处统一部署下,学院精心谋划,统筹安排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全院学生共分两批返校,第一批返校时间为226日-28日,均为江苏省外学生,计272;第二批返校时间为33日,为江苏省内学生,计1270。首批返校学生将集中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并自行在宿舍隔离,确保安全。学生返校期间,学院辅导员分三班轮流值班,坚决把好入门关,帮助全体学生健康平稳地开启新学期。

审核:姜琳  作者:孙远乾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