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565

3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第一次辅导员会议,党委书记赵任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通报了春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第一批省外返校学生报到情况,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学院精心组织,首批省外同学均已安全返校,并集中进行了免费核酸检测,辅导员时刻关注关心返校学生,叮嘱注意事项。

赵任凭指导春学期开学工作,并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照学校指示精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二是切实关心关爱学生,一切以学生为中心,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帮助解决困难;三是抓实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及时督促健康打卡和返校学生晨晚检,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确保开学前两周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 责编:单郑